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信试水跨境电商 主打韩国免税商品

  • 发布时间:2015-05-14 00:00: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祝剑禾)昨天,海信跨界试水跨境电商业务,在旗下的智能电视产品上线了一个叫做“聚享购”的电视电商平台,并与韩国电商集团TheK合作为国内消费者提供韩国正品商品直邮服务。

  据了解,“聚享购”上线的首批商品包括海信旗下的各类家电产品、韩国TheK集团提供的韩国免税直邮商品以及国内知名跨境电商环球购物提供的国内外高端品牌。其中主打的是受到国内消费者普遍欢迎的韩国化妆品及服饰,包括面膜、马油、女士服装、小饰品等等。海信方面介绍,通过海信电视上“聚享购”购买韩国商品,用户可以享受到韩国机场免税店同价、甚至达到免税店九折优惠的价格。在与TheK集团合作模式方面,海信负责运营电商平台,TheK负责韩国商品的仓储、通关及跨境物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