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带着最好的理财产品接受“检阅”

  • 发布时间:2015-05-14 06:39:09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逛金融节,听权威声音,看创新产品,找理财妙招,防金融风险

  第九届金融理财节明天盛大开幕

  “终于看到了今年理财节的消息,我是理财节的忠实FANS,今年的理财节有啥新的东西?哪些专家会到现场指导我们理财?……”近期,第九届金融理财文化节将开幕的消息见报后,读者纷纷致电本报,期待从这一次理财节中找到满意的答案。

  □本报记者 张凯

  市民:我们绝不错过金融盛会

  连日来,第九届金融理财节的热线电话简直成了市民的理财专线,数百位市民咨询理财节的参与方式以及活动内容,并提出了许多理财方面的问题。通过接听热线,记者感受到市民参与理财节的热情也越来越高,理财观念和理财意识不仅更加成熟而且更加理性。

  “去年理财节遇到的理财顾问今年还来吗?她给我理财建议和警示,对我非常有用。”家住东岗路的孙女士说,从去年理财节到现在,存款也上保险了、保险费率也放开了、存款利率变了好几次、股市注册制也在弦上……面对这些新情况,她特别需要专家好好指点指点。了解到今年的理财节不仅活动更加丰富,专家阵容也是史无前例的,孙女士很是兴奋,并表示理财节的各项活动将一个不落的参加,当面听听专家的讲解,规划好自己的财富,提升自己的理财水平。

  理财节不只是普通老百姓关注,许多企业家也十分期待。企业家章先生就表示,每年的理财节主题紧紧围绕当年的金融热点,对企业经营很有帮助。每届理财节特刊他还都保存着,上面记录和传递着着权威峰会上金融专家和学者的观点和建议,预示着未来投资理财的新趋势新方向。他期待着今年的峰会能传递出什么声音。

  主办方:竭尽全力把理财节办得更好

  最近,第九届金融理财节的工作人员正在加紧安排理财节各项活动,同时还要不断接听读者的来电,仔细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金融理财文化节已举办八届,今年即将举行的是第九届。一直以来,理财节就是为了让市民深入了解理财知识,充分把握投资的脉络,为百姓开启财富之门。本届理财节将汇聚多个金融行业,增加了多项金融机构和市民的互动环节,就是想让金融机构和市民之间沟通更加顺畅,更加便捷。

  “非常感谢金融机构和市民的热心,大家的建议和期许,对我们既是鼓励也是鞭策,我们将全方位收集仔细梳理,并根据实际情况加入到我们的活动中去,我们主要是为了把理财节办得更好,为百姓提供更大的帮助。”理财节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金融界:最好的理财师、理财产品齐上阵

  截至昨日,已有近二十家金融机构报名参加本届理财节及相关活动。这些参与“大军”涵盖了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证券公司、财产保险、人寿保险等多个行业。

  目前,这些金融机构都在组织专业人员,准备各种材料和设备,将在理财街上推出最新的产品和服务,让市民进行体验,力争在即将到来的理财节上一展风采,拔得头筹。

  “金融领域的竞争越来越激烈,躺着挣钱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我们针对市场开发了数量众多的投资理财产品,它们各自的优势在哪里,如何操作,许多老百姓并不清楚。今年,我们就是要在理财节上让最好的理财师带着最好的理财产品,接受广大市民的检阅,让大家的财产性收入越来越丰厚。”多次参与理财节的一家银行有关负责人道出了大家共同的心声。

  据了解,本届理财节规模庞大,设置了多项精彩纷呈、高质量的主题活动。

  财经名嘴告诉你

  经济新常态下咋理财

  本周六理财节专家讲堂邀你共赴理财盛宴

  上证指数在过去的12个月里,大涨84%;创业板在过去的28个月里,涨幅更是高达329%。在经济格局转型的背景下,股市、理财产品、黄金都出现了冷暖不同的市场情况。本轮A股牛市能持续多久?哪些多元化的理财产品值得投资者关注?5月16日(周六),石家庄报业传媒集团携手《理财周刊》特邀央视知名财经评论员、国内知名理财专家李骏亲临石家庄,为省会投资者献上一场理财“饕餮盛宴”。

  主题:改革“新常态” 经济“双中高”——2015财富投资“羊”帆之旅(石家庄站)

  时间:2015年5月16日(周六)13:30

  地点:石家庄中茂海悦酒店3楼报告厅(育才街与槐北路交叉口)

  免费索票电话:88629361 13673189126

  微信报名索票:关注理财节官方微信“财管家”(公众号yzwblicai),发送“姓名+手机号+人数”报名索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理财节亮点:三大主题活动值得期待

  新常态·新机遇·新理财

  ——2015中国·石家庄金融权威峰会

  时间:5月15日

  内容:权威峰会历来是理财节的重头戏。本届峰会高规格,高关注,高人气,高传播,将在石家庄电视台演播厅隆重举行。金融主管部门、驻石的各家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机构的专家和学者将在峰会上集聚一堂,围绕当前投资理财趋势、金融服务发展、产品创新、风险安全防范等问题展开头脑风暴,碰撞思想观点,促进行业发展,推动地方经济,指导百姓科学理财。

  理财,人们的目标就是保值增值。今年的金融理财文化节特别将选择了“新理财”为关注点,探寻经济发展方向、倡导理性投资,维护金融行业良好环境,促进经济健康稳定发展。峰会相关内容会刊登在随后出版的《石家庄日报》和《燕赵晚报》的理财节特刊上,敬请关注。

  2015市民理财宝典

  ——第九届(2015)金融理财节特刊

  时间:5月20日

  内容:报道金融节峰会盛况,展示金融机构形象,推介金融创新产品

  投资理财是现代人生活和工作的一部分。纷繁的投资理财声音、多种多样的理财投资工具,人们需要权威的可信的信息加以分辨。

  为了让市民倾听高峰论坛上专家学者的权威声音、新锐观点,了解金融理财市场上最鲜活的动态和产品,5月20日,《石家庄日报》、《燕赵晚报》将推出金融理财主题特刊全程报道金融节峰会盛况,精心摘录专家发言,以及2015投资理财建议。同时,特刊还将搭建平台,宣传金融机构的经营服务理念,展示创新的产品。

  互联网+金融

  ——第九届金融理财节暨2015理财新品推介会

  时间:5月30日

  内容:现场普及金融文化知识,展示金融产品、理财顾问面对面指导

  为了让市民能够与金融机构面对面交流,本届金融理财节的现场展示将在万达广场隆重举行。

  现场展示将是一次金融机构的集体检阅,一场市民投资理财盛宴,充分体现互动性、体验性,突出“互联网+”下的理财新变化。这是理财节最接地气的前沿,是企业与客户互动的最好形式。今年新增理财微讲堂、新品推荐等环节,在“互联网+”背景下结合新媒体进行O2O营销,强化与客户的互动、体验,从而最大程度发挥现场活动的威力。另外,以理财节微信平台+各机构微信平台组成的微信矩阵推广,让金融展关注力无处不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