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香橼墅牵手天达基金开启购房新模式

  • 发布时间:2015-05-14 06:39:08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10日香橼墅项目产品推介会暨牵手天达基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太行国宾馆太行厅举行。

  石家庄市房地产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水源、河北省诚信建设促进会秘书长董计山、河北金海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贾总、石家庄天达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晓年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仪式现场,河北金海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田昊讲解了香橼墅的项目规划、周边交通、配套和户型等特色,使观众对此项目有了更为全面具体的了解。随后,河北金海岸房地产开发公司与石家庄天达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

  据悉,此次签约启动后,购房客户的每笔总房款的40%将会转入与天达基金创立的公管账户,由天达基金来进行投资管理;若在金海岸出现购房客户收益给予不及时,由天达基金抽取公管账户里的投资收益资金与本金给予客户,保障其收益。

  跨界联动是未来房地产市场发展的方向,此次香橼墅项目与天达基金的战略合作开创了市场先例,并从住房品质和收益两个方面上保障了购房客户的利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