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大肿瘤医院患者安全宣传月开幕

  • 发布时间:2015-05-14 01:31:2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刘晨)5月7日,“患者安全·守护生命”学术讲座暨北京大学肿瘤医院患者安全宣传月开幕。医院领导、临床医技职能科室负责人、全院医护人员代表及北京地区兄弟医院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季加孚院长在开幕致辞中指出,北京大学肿瘤医院一直将患者安全作为医疗工作的核心,决定将每年的5月定为患者安全宣传月,并将首届宣传月主题定为“患者安全·守护生命”,旨在传播患者安全文化,健全患者安全照护系统,为患者提供安全、舒适的医疗照顾。

  2015年,北京大学肿瘤医院患者安全重点工作是主动上报医疗安全不良事件,倡导无责文化,力求通过开展医疗安全不良事件的上报工作,及时发现问题,查找原因,不断进行医疗质量和流程上的改进,从而提高医疗管理水平,保障患者医疗安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