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财智 > 决策者 > 正文

字号: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买房,首付不能靠借

  • 发布时间:2016-03-17 15:2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周小川:买房,首付不能靠借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记者会上表示,客户的首付不能是借的,你找另外一方面借了一部分钱说这是首付,剩下再去借,整个借款和自有资本的比例实际上就变了,以后月供不光要还银行的钱,还要先还首付贷。从银行角度来讲,如果没有对你的客户做到足够的了解,也承担了过大的风险。

  董藩:一线城市房价上涨是规律,谁都控制不住

  北京师范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教授董藩近日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一线城市和三四线城市之间的房价分化是一个必然现象。一线、二线城市需求上涨,土地供应有限,所以房价不断上涨,而人口流出地房子没人买。这种趋势谁都挡不住,它是一个规律。他建议适应房价分化的趋势,依据规律来研究房价管理方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