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工行上半年净利润1494亿 境外业务拉动作用显现

  • 发布时间:2015-08-27 16:50:0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中国网财经8月27日讯 中国工商银行今天正式公布了2015年上半年的经营情况。按照国际财务报告准则,2015年上半年工商银行实现拨备前利润236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4%,保持较好的盈利成长性。在比上年同期多计提178亿元的拨备后,实现净利润149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0.7%。

  2015年上半年,在连续多次降息和存款利率浮动上限扩大的市场环境下,工商银行通过优化资产负债结构、统筹加强境内外资金营运等措施,净利息收入比上年同期增长6.1%。在进一步规范和减少收费项目的基础上加快业务创新发展,手续费及佣金净收入比上年同期增长5.3%;综合经营、境外发展对全行盈利增长的拉动作用进一步显现,综合化子公司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40.1%,境外机构税前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1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