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维和药业2015年营收2.77亿元 净利同比大涨近180%

  • 发布时间:2016-04-06 11:02:1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中国网财经4月6日讯 新三板生物制药企业维和药业近日发布2015年业绩报告。年报显示,2015年维和药业完成营业收入2.77亿元,同比上涨14.73%;实现净利润7159.28万元,同比增加177.64%;基本每股收益0.6元,同比增长160.86%。

  资料显示,云南维和药业从事三七深加工,是云南本土一家集新产品研发、药品生产、药材种植、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制药企业。维和药业表示,尽管报告期内,公司面对主要原材料三七中药材价格降至近几年的最低点,以及原材料价格的下降也带来了一定的药品价格下降的压力,但公司调整了市场销售策略,使产品市场占有率得到提升,产品的销售量增长速度超过销售金额的增长。

  对于未来业绩,维和药业表示,未来公司面临总体持续增长,同时市场竞争加大的外部环境,公司有条件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适度的市场竞争有利于公司扩大市场占用率,保持业绩增长。2016年计划全年实现销售收入3.26亿元、利润9020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天弘基金全资子公司天弘创新于2015年7月对维和药业完成了3000万元的单笔投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