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中海阳上半年净利达938万元 同比增长16%

  • 发布时间:2015-08-07 14:41:4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中国网财经8月7日讯 新三板挂牌公司中海阳(430065)近日发布2015年半年度报告,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71亿元,同比增长44.18%;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38.33万元,同比增长15.98%。

  中海阳2010年3月19日在新三板正式挂牌,目前交易方式为做市转让,总股本为2.07亿股。截至2015年6月30日,中海阳总资产为21.83亿元,净资产为8.76亿元。

  今年上半年,中海阳多次发布中标公告,先后中标中节能嘉兴30MWp“五水共治”水环境治理光伏发电EPC项目,三峡新能源蒙阴发电有限公司30MW光伏发电项目开关站和光伏方阵土建、系统集成招标项目,中广核太阳能宁夏索宝二期20MWp光伏并网发电项目设备采购及建安工程(PC项目)施工项目。此外,中海阳参与投资的河北张家口市沽源县的白土窑杨家营牧场20MW分布式光伏电站及相关配套设施项目也拿到了该市发改委的备案证。中海洋表示,根据当前“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新能源政策与项目投资规模将有望继续加码,结合往年市场运行情况,公司2015年经营业绩正在按照规划逐步实现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