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徐琪接任快鹿集团董事局主席 宣布启动并购重组

  • 发布时间:2016-04-06 17:36:2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中国网财经4月6日讯 今日下午,上海快鹿投资集团于总部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主要议题有:宣布公司管理层重大调整,集团全新领导班子组建亮相,并公布若干平台的并购重组及后续兑付计划。<<<相关专题

  发布会上,上海快鹿投资集团新闻发言人胡伟伟介绍上海快鹿投资集团全新领导班子成员,由徐琪担任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黄家骝担任集团执行总裁,方晓耀、任意担任集团副总裁。新领导班子于会上全体亮相,并就近期暂停合作方产品兑付向公众鞠躬道歉。

  上海快鹿投资集团新任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徐琪宣布,为确保完整兑付,集团将以所持资产及企业信用,对出现问题的各合作方及产品进行兜底,集团即刻启动对金鹿财行、当天财富等平台的全资并购及重组工作,以便统筹解决目前面临的兑付问题,并通过重组达成各平台差异化经营,打造优势品牌。

  谈及快鹿集团未来的发展战略,徐琪坦言,集团此次对出现兑付问题的各平台进行集中并购重组,扩充并完善类金融业务板块,也希望能够以此达到全面的正规化经营,“努力拼还款”。集团在过往的金融创新中,确实暴露出一些问题,目前正在以诚恳态度积极面对,主动承担责任,也希望媒体和公众能够以包容的态度对待。

  未来,快鹿集团核心业务将调整定位为类金融服务、资本投资、影视文化传媒三大板块。徐琪还透露,正在与集团董事局探讨未来引进国际品牌的投资机构,对集团进行股份制改造。

重组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蓝英装备 10.95 10.05%
3 西部黄金 21.48 9.98%
4 中航沈飞 37.41 8.50%
5 越秀金控 10.83 6.3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和科达 19.24 -4.71%
2 领益智造 7.21 -4.50%
3 韵达股份 47.84 -4.32%
4 中环装备 14.12 -3.81%
5 富控互动 10.10 -2.98%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