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倪虹谈今年600万套棚改任务:压力很大 有信心完成

  • 发布时间:2016-03-15 11:14:2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易子

  中国网财经3月15日讯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15日上午举行记者会,邀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陈政高、副部长陆克华、副部长倪虹就“棚户区改造和房地产工作”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对于2016年棚户区改造600万套任务,倪虹指出,压力很大,困难也不少,“但是我们有信心全面完成任务。”

  倪虹指出,首先有党中央、国务院的高度重视,今年在财政各方面压力比较大的情况下,还提高了棚户区改造补助的标准;其次,各地很早就开始行动,项目到现在为止已经全部落实,比往年提早了两到三个月;第三,国家开发银行、农业发展银行等政策性银行加大了支持力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