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潘利国代表:让重大生产力项目带动东北振兴

  • 发布时间:2016-03-08 14:25:09  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非非、石庆伟  责任编辑:李春晖

  全国人大代表、沈阳市市长潘利国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加速新一轮东北振兴,要积极发挥重大生产力项目和新兴产业项目的牵动作用,促进老工业基地创新升级。

  潘利国说,沈阳作为我国重要航空产业基地,近年来在民用大飞机配套、通用飞机整机制造、航空发动机和燃气轮机研制、航天技术应用等领域取得快速发展,已经具备飞机总装能力。波音公司与沈阳合作已长达30年,并在沈阳设立了中国第一个波音制造创新中心。

  潘利国说,国家有关东北振兴的政策中明确提出,国家重大生产力布局特别是战略性新兴产业布局向东北地区倾斜,沈阳要在新一轮振兴中更好承担职责,全力发挥航空产业优势,让国家重大生产力项目和新兴产业项目起到更大支撑和带动作用。

东北振兴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东软集团 15.94 10.01%
2 惠天热电 4.41 9.97%
3 万向德农 11.65 7.27%
4 哈高科 6.74 4.98%
5 北大荒 11.56 4.5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ST东电 3.16 -5.11%
2 商业城 9.64 -3.98%
3 梦网集团 10.88 -3.03%
4 长春高新 178.38 -2.83%
5 金圆股份 15.14 -2.5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