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闻 > 会议活动 > 正文

字号:  

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3月22日至25日举行

  • 发布时间:2016-02-22 10:39:11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金红  责任编辑:张少雷

  记者22日从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获悉,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将于3月22日至25日在海南博鳌举行,届时将举办83场讨论活动,其中年会新增了12场创业家对话系列活动。

  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主题确定为“亚洲新未来:新活力与新愿景”。近年来,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世界上不少国家存在失业率较高、财政状况较差以及产能过剩等问题,这些问题制约了消费和投资需求,使全球贸易缺乏动力支持。如何为世界经济注入新活力,培育新增长点,将是2016年年会的重点议题。

  年会将举办的讨论包括分论坛51场、圆桌会议14场、主题餐会6场、创业家对话12场。内容涵盖宏观经济、创业创新、互联网+等热点话题。年会新增的12场创业家对话系列活动,将分别聚焦前沿科技、先进制造、新兴产业等12个领域。每场对话邀请两到三位创业家,与代表们分享创业经历和创业体悟,并展望技术和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

  根据年会日程草案,年会分论坛涉及普惠金融、新媒体VS传统媒体、互联网金融、乡村建设与治理、全球气候治理新格局、懒人经济等诸多话题;对话创业者活动将迎来Uber、滴滴出行、携程、华谊兄弟等公司负责人,围绕未来的交通、智能城市、中国电影等话题展开讨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