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新闻 > 国内经济 > 正文

字号:  

发改委: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已过初审论证

  • 发布时间:2016-02-18 07:01:3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沈 明  责任编辑:王斌

  记者获悉,国家发展改革委新闻发言人赵辰昕17日表示,“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目前已多次经历党中央、国务院审议程序,送各省区市、党中央有关部门、国务院有关部门、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和有关人民团体等148个单位征求了意见,1月25日至26日,提交全国人大财经委进行了初步审查,1月31日,专家委员会对草案进行了论证,形成了论证报告。下一步,将按照规定程序提交讨论审议,不断修改完善。履行完相关程序后,会在规定时间提交全国人大审查。

  赵辰昕是在当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举行的定时定主题新闻发布会上作出上述表示的。

  赵辰昕在会上还介绍了促投资稳增长工作情况。今年1月份发改委共审批核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21个,总投资541亿元。

  截至2015年底,11大类重大工程包已累计完成投资50564亿元,比11月底增加3465亿元,已开工48个专项、326个项目,比11月底增加22个项。

  赵辰昕还表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发改委各项改革任务都取得了重要进展。一是简政放权改革成效明显。 二是投融资体制改革向纵深推进。 三是价格市场化改革力度持续加大。四是国有企业和重点行业改革稳步推进。(沈 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