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闻 > 国内经济 > 正文

字号:  

国土资源部挂牌督办5起案件 涉违法占用耕地等

  • 发布时间:2015-09-15 13:2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据国土资源部网站消息,国土资源部今日召开发布会,通报2015年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并公布5起挂牌督办的违法案件。国土资源部执法监察局副局长岳晓武在会上介绍,国土资源部挂牌督办了5起违法违规案件。

  据岳晓武介绍,这5起案件分别是: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现代农业示范区13家企业违法占地案、安徽省滁州市琅琊台风景名胜区管委会违法用地案、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经济技术开发区违法用地案、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政府违法批地案、神东天隆集团新疆五彩湾煤炭有限公司违法采矿案。

  岳晓武表示,这5起案件涉及违法占用耕地、以设施农业名义违法占用农用地进行非农建设、严重侵害群众利益、违法开采矿产资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