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闻 > 国内经济 > 正文

字号:  

天津爆炸已致121人遇难 处置3000多吨含氰废水

  • 发布时间:2015-08-23 07:43:08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卫庶、靳博、朱少军、刘诗瑶  责任编辑:毕晓娟

  从天津港事故第十三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22日下午3时,共发现遇难者人数121人,失联者人数54人。

  对于含氰废水的处理,环保部应急中心主任田为勇介绍,对已封堵的废水,污染治理设施已投入运行;24辆槽罐车已外运高浓度废水累计100多次,已处置3000多吨废水;对于警戒区内重污染的水坑废水,正着手布设管线、安装设备,预计23日可抽水进行处置。了解到,经国家海洋局专家分析研判,目前氰化物和挥发酚浓度暂不会对海洋环境造成影响。

  业主安置方面,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将先行向部分确认已不能居住受灾小区的房屋产权人,发放一个季度的临时安置补贴,目前已确定第一批补贴发放范围,每户每季度可领6000元补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