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新闻 > 国内经济 > 正文

字号:  

商务部:中泰已就铁路合作建立专门工作机制

  • 发布时间:2015-07-21 11:1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据商务部网站消息,对于中泰铁路合作项目情况,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今日表示,目前,中泰两国有关部门已经就铁路合作建立了专门的工作机制,双方的信息沟通和交流畅通,有关合作项目的前期工作正在稳步有序推进。

  商务部今日召开例行发布会,通报上半年商务运行情况。沈丹阳在会上谈及中泰铁路合作项目时表示,中泰铁路合作是中泰两国务实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有效带动沿线地区的经济发展,为中泰两国以及中国与东盟国家的货物贸易和投资合作提供便利,同时对整个区域的经济和社会发展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沈丹阳介绍,目前,中泰两国有关部门已经就铁路合作建立专门的工作机制,双方的信息沟通和交流畅通,有关合作项目的前期工作正在稳步有序推进。希望双方加强协作配合,本着互利友好的精神,推动项目快上马、早建成,发挥更好的经济社会效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