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新闻 > 国际经济 > 正文

字号:  

美航空客机疑因气流颠簸导致一名空乘受伤

  • 发布时间:2016-03-30 13:3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航空公司一名发言人称,当地时间29日晚间,该公司一架从达拉斯飞往日本东京的客机,由于机上一名空乘人员疑似在气流颠簸时受伤,而临时改变了航线。但这名发言人并没有说明客机改道后降落在了哪个机场。

  报道称,据这名发言人称,当天一架载有61人的客机,由于一名女性空乘人员疑在气流颠簸中受伤,而机上又没有医疗药品,因此紧急降落。该空乘人员随后被送往了医院接受治疗。但在此次事件中,没有乘客受到任何伤害。

  但到目前为止,该航空公司只是表示,这名空乘人员只是受了轻伤。对于其受伤害的具体原因,航空公司正在调查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