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新闻 > 国际经济 > 正文

字号:  

乌寻求与伊朗在能源和飞机制造领域建设合资企业

  • 发布时间:2016-03-01 10:09: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斌

  《伊朗日报》2月22日消息称,乌克兰驻伊朗大使布迪拉克(Sergei Buldiliak)在会见伊朗外长扎里夫时表示,乌克兰愿意与伊朗在能源和飞机制造领域开展合资企业。

  他说,乌克兰愿意与伊朗扩展双边关系,特别是在经济领域。

  他表示,乌克兰拥有丰富的能源、造船、飞机制造、零部件和机械生产能力。乌克兰希望在这些领域扩展双边关系。

  近年来,伊朗寻求与东欧特别是乌克兰在工业、政治、经济和文化等各个领域保持双边关系。

  自2000年伊朗从乌克兰获得制造安-140的制造许可后,伊朗于2003年建造了其第一架伊-140飞机。

  2008年10月,伊朗自行生产了5架伊-140座飞机。

  伊-140飞机是双引擎涡轮螺旋桨驱动飞机,能续航1865公里,其乘用型版本能载客52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