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新闻 > 国际经济 > 正文

字号:  

俄Rostec将于明年招标巴基斯坦新管线合作伙伴

  • 发布时间:2015-11-10 11:2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周一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Rostec总裁谢尔盖-切梅佐夫(Sergei Chemezov)在迪拜国际航展上表示,Rostec打算明年就已签署的巴基斯坦南北(North-South)天然气管线项目,进行招标。

  Rostec旗下RT Global Resources获得了修建新管线的合同,并正在寻找建设合作伙伴。“我们将在明年开始项目招标。”谢尔盖-切梅佐夫表示。

  该天然气管道项目始于卡拉奇,终于拉合尔,长683英里(约1100公里),投资额为20亿美元,预期工程时间为42个月。该项目除包括管线以外,还包括液化天然气终端。

  目前,RT Global Resources正与巴基斯坦跨国天然气系统公司(Inter State Gas Systems)合作建设该管线。项目投产后,预计天然气年产量为124亿立方米。

  此外,谢尔盖-切梅佐夫还在迪拜国际航展上表示,沙特阿拉伯有意购买俄制S-400导弹防御系统。不过截至目前,仅有中国与其签署采购协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