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闻 > 国际经济 > 正文

字号:  

普京表示俄经济将趋稳 倍耐力欲追加对俄投资

  • 发布时间:2015-10-12 09:1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意大利轮胎公司倍耐力(Pirelli)首席执行官马尔科-特隆凯蒂-普罗维拉 (Marco Tronchetti Provera)周日表示,将加大对俄罗斯的投资。

  普罗维拉表示,目前,倍耐力在俄罗斯的工厂已经满负荷运转,而且库存产品有途径销往其它国家。“我们已经在俄罗斯投资了4.5亿欧元(约合5.11亿美元),并将追加投资。” 普罗维拉说道。

  周日,俄联邦总统普京在与普罗维拉会面时表示,虽然内需下滑,不过俄罗斯经济状况将趋向稳定,并将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得益于俄政府与央行密切协作,近期俄罗斯外汇储备已出现增长,同时,政府储备基金也保持在高水平。普京同时指出,俄罗斯将继续推进经济多样化。

  成立于1872年的倍耐力在全球12个国家拥有24家工厂,2014财年销售额为60.18亿欧元。根据美国轮胎商业杂志的数据,倍耐力的市场份额位列全球第五。倍耐力因参加汽车赛“一级方程式锦标赛(F1)”等,拥有很高知名度,据悉在单价数千万日元的超高档车市场,市场份额占到5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