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新闻 > 国际经济 > 正文

字号:  

埃塞新兴工业城市伯尔汉吸引投资近6亿美元

  • 发布时间:2015-08-31 09:55: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沃尔塔信息中心消息,德卜勒伯尔汉市(Debre Birhan)位于埃塞首都亚的斯亚贝巴东北约100公里,已成为埃塞一个新兴工业中心。该市副市长Samuel Alen表示,过去3年,超过300个外国和本国公司在该市注册,注册资本达120亿比尔(约5.8亿美元),其中124家公司从事制造业,17个项目已完工并顺利生产,埃塞侨民投资4亿比尔(约1900万美元)启动了26个项目,土耳其皮革产品生产商和Juniper玻璃工业公司是投资最大的企业,这2家企业将于2017年中期开始生产。

  Samuel指出,该市工业领域包括饮料、造纸、塑料、金属、皮革、制药、制瓶、汽车组装等,创造了2000个固定工作岗位,市政府已开始研究城市与企业如何和谐发展。Samuel强调,德卜勒伯尔汉市靠近首都,通过吉布提港口和塔朱拉港口容易与国际市场接轨,已成为本国及国际公司投资优选的目的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