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新闻 > 国际经济 > 正文

字号:  

美国7月份新房开工量上升

  • 发布时间:2015-08-20 00:31:27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美国商务部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美国新房开工量环比上升0.2%,显示美国房地产市场复苏稳定。

  数据显示,7月份美国新房开工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120.6万套,环比上升0.2%。当月占新房开工量超过六成的独栋房屋开工量为78.2万套,环比大增12.8%。受东北部地区修改房地产法律影响,新房建筑许可证发放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111.9万套,环比下降16.3%。

  分析人士认为,年初美国新房开工量大幅下降主要是受冬季严寒天气等短期因素影响。随着就业市场稳步改善,房贷利率维持低位,未来会有更多消费者进入房地产市场,美国新房开工量还会继续增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