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6月份新房开工量上涨 房地产市场复苏有所加速

  • 发布时间:2015-07-18 07:18: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华盛顿7月17日电(记者刘劼 江宇娟)美国商务部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新房开工量环比上涨9.8%,反映未来行业走势的新房建筑许可证发放量环比上涨7.4%,显示房地产市场复苏有所加速。

  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新房开工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117.4万套。当月占新房开工量超过六成的独栋房屋开工量为68.5万套,环比下降0.9%。新房建筑许可证发放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134.3万套。

  分析人士认为,年初新房开工量大幅下降主要是受冬季严寒天气等短期因素影响。随着新组建家庭以及首次购房者人数的增加,未来新房开工量还会继续增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