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闻 > 国际经济 > 正文

字号:  

俄罗斯经济发展部:俄工业生产值四季度可平稳回升

  • 发布时间:2015-08-18 17:4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斌

  据俄国际文传电讯社消息,俄罗斯经济发展部评价联邦国家统计局公布的工业数据并发表预测称,俄工业生产值于第三季度见底,第四季度将逐渐开启升势。

  俄罗斯经济发展部表示,上半年俄工业生产值表现最差的月份为4月和5月。在此期间,受经济危机影响最大的投资需求品的生产同比大幅回落,6月份开始,出现回稳迹象,且7月份维持了这一态势。

  “消费需求和中间需求产品的生产情况稍好。”俄经济发展部称,”从7月份数据来看,中间需求(主要参考能源行业)和消费需求(主要参考食品工业)产品的数据较6月份有所提升,也高于去年同期水平。

  在卢布疲软态势下,原材料出口、化肥出口和冶金行业领导工业生产增长的迹象明显。

  周一,联邦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1-4月,俄工业产值较去年同期下滑1.5%。其中,4月俄工业产值下滑达4.5%,降幅超过2月的1.6%和3月的0.6%。6月份俄罗斯的年化工业生产值同比下降4.8%,7月份降幅缩小到4.7%,排除季节和工作日排列等因素,7月份的工业生产值基本等同6月份水平。今年1-7月份,俄工业生产值较2014年同期下降了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