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新闻 > 国际经济 > 正文

字号:  

巴西上半年工业产值下降6.3%

  • 发布时间:2015-08-06 01:00:03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巴西地理统计局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巴西今年上半年工业产值同比下降6.3%。

  统计显示,今年1至6月的单月数据中,仅5月份工业产值出现增长。从具体产业看,汽车制造业大幅下跌,机械设备、信息设备、电子和光学产品等产业跌幅也较大,但食品、饮料、香水、肥皂和清洁剂等日用品的产值依然有所增加。

  巴西地理统计局工业协调经理安德烈·马赛多认为,影响巴西今年上半年工业产值的因素有多种,其中包括消费者和企业经营者对经济信心不足、投资前景不确定、劳动力市场存在不利因素、通货膨胀率高导致家庭可支配收入减少和海外市场不景气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