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闻 > 国际经济 > 正文

字号:  

普京签署法令要求销毁从对俄制裁国家进口的食品

  • 发布时间:2015-07-31 14:34: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据俄罗斯《新报》7月29日消息,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签署法令,要求在边境处销毁俄食品禁运名单中禁止进口的农产品。相关法令在俄克里姆林宫网站公布。

  法令规定,将在边境处销毁俄食品禁运名单中禁止进口的农产品,即从对俄制裁国家进口的农产品。但相关条令不适用于进口禁运食品用于个人用途的自然人。同时,为了加强对禁运货物的监管,俄方也会对过境俄罗斯出口至第三国的产品进行检查。

  俄政府已制定出保证脂肪类产品、奶酪、水果和蔬菜等一些农产品得到合理的回收利用的方法,但是对于销毁时会对环境造成破坏的农产品的处理办法还在进一步的磋商中。

  俄农业部部长亚历山大·特卡切夫7月24日在政府会议上提出销毁俄食品禁运名单上禁止进口的农产品的议案,这一议案当时得到了俄总统普京和俄总理梅德韦杰夫的支持。

  2014年,美欧等国因乌克兰局势问题开始对俄实施制裁。作为回应,俄罗斯禁止从对其实施制裁的国家进口农产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