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新闻 > 国际经济 > 正文

字号:  

法媒:中国人对日房地产投资明显增多 增幅20%

  • 发布时间:2015-07-08 14:10:14  来源:环球网  作者:小山  责任编辑:王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7月6日文章,原题:中国人前往日本买房明显增多 中国楼市虽然不振,但中国房地产买家却加大出国买房的资本。中国买家看重日本房产,2014年对日本房地产投资增幅多达20%。

  中国房地产买家对日本房产的需求急增,前往日本买楼比率增两成。有当地地产经纪报告,过去半年所促成的中国买家交易量为以往的三倍。分析认为,日圆持续疲弱,汇率曾跌至22年低位,另加上2020年东京奥运概念,吸引大量中国投资者置业,令东京楼价两年内急升超过10%。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2015年春节期间和赏樱花季节在日本大量购物的中国人、如今开始大肆购买日本公寓。

  除了受日本“3·11”大地震影响而行情有所跌落的2012年外,中国人在日本买房一直都是不断增长。其中以新宿、六本木、赤坂等著名地段的区域最受欢迎。决定举办东京奥运后,咨询丰洲的顾客也逐渐增多。

  主要以北海道为中心面向外国人出售房地产的一家房地产商介绍,2015年春天接待了约50名中国顾客,这一数字约为2014年的5倍。对于札幌或新雪谷区域内5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5.3万元)至1000万日元的房子,这些中国顾客基本都当即拍板决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