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新闻 > 国际经济 > 正文

字号:  

日本央行行长:经济持续稳步慢复苏

  • 发布时间:2015-07-06 16:5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日本银行行长黑田东彦6日在东京都内总行举行的支行行长会议上致辞,就国内经济表示,“经济正持续稳步复苏”。他认为,从今年春季劳资谈判的加薪成果反映到工资的夏季起,消费将有所增长。对于经济前景,他表示“将继续缓步复苏”。

  对于希腊公投中反对欧盟财政重建方案者居多一事,黑田强调“将继续与国内外相关机构紧密合作,关注金融市场的动向。”

  黑田就大规模货币宽松政策维持一贯观点称,“正在发挥预期的效果”。

  因消费税增税而陷入低迷的个人消费在收入改善和 原油 价格下挫的影响下逐渐回升,央行将根据各支行行长的报告,盘点经济现状。近期受中国等新兴市场国经济减速影响,日本国内生产和出口势头减弱,央行还将对海外经济走弱对地区企业活动的影响展开讨论。

  6日下午,央行将公布反映全国9个地区经济现状评估的地区经济报告(又称樱花报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