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新闻 > 国际经济 > 正文

字号:  

瑞士签署《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协定》

  • 发布时间:2015-07-02 14:06: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瑞士联邦政府网站6月29日消息,联邦副主席兼经济部长施耐德-阿曼当日在京代表瑞士政府签署《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协定》。他表示,亚投行是国际发展银行体系的重要补充,并赞赏了瑞中关系的良好发展。

  网站表示,参加创始进程是瑞士参与制订亚投行协定并在该组织中获得有利地位的唯一机会。凭借参与多边发展银行的经验和信誉,瑞士将在确保亚投行的组织运行和发展合作符合国际标准这一问题上扮演重要角色。

  据瑞士媒体报道,瑞士将认缴亚投行1000亿美元法定股本中的7亿美元(6.6亿瑞郎),部分资金将来自瑞士政府的发展援助预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