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闻 > 国际经济 > 正文

字号:  

德国经济部长:欧盟对希腊容忍度“已达极限”

  • 发布时间:2015-06-15 10:1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斌

  据《今日美国》6月14日报道,欧盟委员会上周日称,其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举行的有关希腊债务问题的谈判失败,未得出结果。其中,德国方面表示拒绝向希腊提供可能的经济援助。据美联社报道,德国经济部长加布利尔(Sigmar Gabriel)向德国公共广播联盟(ARD)透露,欧盟对希腊的容忍度已达到极限。

  此外,加布利尔还在德国《图片报》(Bild)即将在周一发表的评论专栏中表示,希腊脱离欧洲的可能性越来越大。美联社援引一位不愿透露身份的欧盟委员会人员的观点,称“会议谈判不成功,主要源于希腊方面的计划与国际债权人的需求之间依然存在巨大差距。”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