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新闻 > 国际经济 > 正文

字号:  

国开行向南非国家交通运输集团提供300亿兰特贷款

  • 发布时间:2015-06-06 07:0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据南非媒体报道,南非国家交通运输集团(Transnet)周四正式与中国国家开发银行签署了一份300亿兰特贷款协议,用于老旧机车升级计划。

  “Transnet已经筹集到了建造1062台机车编队所需要500亿兰特资金的92%,未来七年内公司运力将由现在的2.1亿吨提升至3.5亿吨,”Transnet代理首席执行官Siyabonga Gama本周四参加在开普敦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非洲峰会时表示。另外,他还透露, 考虑到机车的建设用时,这笔贷款分15年偿还,还有4年半的宽限期。

  巴克莱银行、天达银行、渣打银行等也成为此次改善项目的资助者,将专注于港口城市德班以及内陆首都比勒陀利亚的基础设施建设。

  Transnet计划2019年前投资超3000亿兰特用于发展南非铁路、港口以及各种运输管道。

  Transnet是南非政府全资持有的国有公司,主要负责南非铁路基础设施建设、管理和货物运输,是南非物流产业链中最大和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对支持南非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