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新闻 > 国际经济 > 正文

字号:  

供过于求 国际原油价格尝试性下探

  • 发布时间:2015-05-16 07:5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纽约盘中一度跌至58.42美元/桶,随后反弹回到开盘价附近,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同样经历过山车,由开盘价66.75一度跌至65.37,目前也回到开盘价附近。

  市场对原油目前供过于求的担忧进一步加大。汽油以及燃油价格也纷纷下降,将原油整体水平进一步拉低,分析师和投资者们认为,目前汽油与燃油的需求提高以及原油库存近期的减少不能明显改变成体库存仍高居不下的局面。

  北海布伦特原油自3月末已经累计上涨了20%,而美国原油价格则涨幅达到近30%,但目前这种涨势被认为是过度上涨,并可能进入修正。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原油与大宗交易品分析主管EugenWeinberg表示,“目前市场风向正在变化,油价回升的趋势正在慢慢失去动力。”

  市场目前选择性无视了海湾地区的紧张局势,油价似乎并没有受到该地区局势恶化的影响。周四伊朗军舰在波斯湾附近警告性炮击了一艘悬挂新加坡国旗的油轮。

  国际能源署(IEA)官员表示,OPEC国家目前每天产量比需求仍然高出200万桶。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表示,世界原油整体储备目前以195万桶/天的速度在增长,这种情况将可能一直持续到2016年。

  美国能源需求在今年下半年将会有所提高,当全球供给已经远远把需求甩在身后,如果没有什么重大事件影响整体产量的话,国际原油供过于求的情况仍将继续。

  Caprock Risk Management分析师ChrisJarvis表示,“的确美国汽油需求已经开始增加,但是我们仍然有4.85亿桶原油的库存,供给方面完全可以继续压住需求。”

  美国油服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将在周五晚些时候公布美国石油钻井数据。该数据目前是美国原油产出的重要指向性指标。

  北京时间01:21,美国NYMEX原油期货报59.30,布伦特原油期货报66.64。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