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新闻 > 地方经济 > 正文

字号:  

上海迪士尼高价限流 超六成网友称会放弃游玩

  • 发布时间:2016-05-15 13:47: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价格一直是公众关心的话题,上周开始运营测试,果然被“吐槽”价格贵。有媒体测算,一家三口一日游的最低预算要2600元,二日游的最低预算需6000元,玩起来着实有“负担”。但是也有观点认为,在迪士尼诞生之初,它就被称为开启了主题公园产业的高价时代,而用“高价”实现限流效果,可以保障游客的游玩体验。

  超过三成网友认为,价格高不会影响自己去上海迪士尼游玩。因为用价格杠杆来限流,能让游客有更好的游园体验,也能享受到较高的服务。

  @一品今生:太便宜又是人山人海、花钱还遭罪。应该以价格杆杠来保障每一位游客完美体验。迪士尼乐园不是上厕所。

  @皮蛋:消费价格确实有些高了,不过只要是明码标价,物有所值也无可厚非。去玩的人应该也是有心理准备的。

  也有超过六成左右网友认为:门票定价过高的话,会放弃游玩。

  @落叶西安1988:这价格对我而言有点高,我是不会去。

  @爱买水果的羊羊羊:就像生活中的奢侈品一样,选择权在我们手上,你可以不买Prada 也可以不去迪斯尼,毕竟他不是生活必需品。

  @幸福就在不远处:根本不值这个价,至于用高价限制人流,可以用更多的方法去约束,而不是抬高价格让游客去承担高消费!!!

迪士尼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棕榈股份 11.01 9.99%
2 北玻股份 7.49 3.88%
3 隧道股份 10.74 2.77%
4 亚通股份 16.70 2.27%
5 同济科技 8.82 1.85%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漫步者 15.67 -1.26%
2 海得控制 18.27 -0.92%
3 中路B股 1.90 -0.83%
4 界龙实业 9.35 -0.43%
5 潮宏基 10.97 -0.36%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