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闻 > 地方经济 > 正文

字号:  

济南节前服装市场打起价格战 皮草价格再遭滑铁卢

  • 发布时间:2016-02-03 14:38:00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张玉岩  责任编辑:李春晖

  春节临近,各大商场早就打起了服装价格战。记者走访发现,各大商场均推出春节打折活动,泺口服装市场各家商铺更是低价出售,而今年的皮草市场依旧萧条,一家貂皮大衣能比往年直降三四千元。

  临近春节商铺大打价格战

  在泺口服装城会展中心,不少市民都到商场购买春节新衣,商场里各家商铺都打出了断码销售、低价处理的招牌。有的商家甚至打出全场65元,店内无论是呢子大衣,还是春款风衣,或者毛衣、打底裙,全部对外销售65元。店老板介绍,春节期间人流量大,这时候各个商铺也开始打价格战,各种打折促销手段都开始上阵。一些品牌服装搞满减、满返、打折活动,不过大多数商家都是推特价,商品一口价低价销售,薄利多销。记者走访发现,不少服装都是明码标价100元以内,不仅有冬装还有春装,甚至一些商家喊50元3件。

  在一家商铺,市民李女士正在试一件羊绒大衣,想给妈妈买件轻薄又保暖的双面羊绒大衣。“双面羊绒大衣都挺贵的,前一段时间去逛商场,一件双面绒的大衣至少要两千多,现在搞活动,价格还真是优惠了不少呢,觉得划算就买了。”李女士说。李女士看上的羊绒大衣原价近3000元,现价1400多元就能买下。

  皮草价格再次遭遇滑铁卢

  相较于人头攒动的会展中心,皮革城则略显冷清,客流量并不是很多。今年皮草价格再遭滑铁卢,与往年相比,价格下降两成左右,普通皮衣几百元钱就能买到一件,而比较高级的水貂皮草八九千元也能拿下。

  一皮草店的老板吴先生介绍,皮草中最高级的就是水貂,其次是狐狸皮毛,然后是兔皮毛。今年皮草的生意比往年要差很多,各种皮草衣服都要便宜很多。最低档次的兔毛皮衣,三五百元的每件衣服能便宜50元,五六百元的每件能便宜100多,高档次的水貂皮草受影响更大。 “各种档次的衣服都便宜了,今年水貂皮的价格是近几年来最便宜的一年。国产水貂皮的差不多每件能降个两三千左右,进口貂每件得直降三四千元。”吴先生说。

  一件天鹅绒等级的短款水貂外套,9000元左右就可以搞定。一家店铺的销售人员指着一件短款女式水貂外套,告诉记者,这件衣服的吊牌价是12万元,一般情况下成交价1.2万元左右,是吊牌价的一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