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新闻 > 地方经济 > 正文

字号:  

北京单双号限行明起实施 闯限将被罚100元

  • 发布时间:2015-08-19 08:00: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明天凌晨零时起,单双号限行措施正式实施。昨天,市交管局发布消息,单双号限行期间,“闯限”车辆将处以100元罚款;既违反限行规定又违反禁令标志的车辆,将被处以100元罚款、记3分的处罚。同时,交管部门表示,对于群众求助运送危重病人等紧急情况,交管部门将启动应急交通保障机制。

  单双号限行时间为8月20日0时至9月3日24时。交管部门表示,对于“闯限”车辆,在路面民警执法的同时,还将依托覆盖全市城区及郊区主要道路的违法监测和视频巡检系统进行实时记录,纳入非现场执法系统依法处罚。

  在对“闯限”车辆加强执法力度的同时,交管部门表示,单双号实施期间,对于群众求助运送危重病人等紧急情况,交管部门将启动应急交通保障机制。求助者既可与路上执勤交警联系,也可拨打“122”报警电话求助,交管部门将根据求助者的危急程度,采取相应的保障措施,以提供交通救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