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新闻 > 地方经济 > 正文

字号:  

发改委:将尽快编制完成长三角等城市群规划

  • 发布时间:2015-08-05 07:18:2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刘丽靓  责任编辑:王斌

  发改委4日发文指出,将尽快编制完成长三角、成渝、哈长城市群规划,积极推进省级层面城市群规划编制工作。

  发改委称,下一步,要针对“一融双新”的体制机制障碍,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改革,强化政策统筹,点面结合、重点突破。“面上推进”就是要依托推进新型城镇化部际联席会议制度平台,协同推动关键配套政策出台,不折不扣完成好部际联席会议确定的20项重点工作。“点上突破”,就是要集中精力“抓好两头”。一头抓新型城镇化试点示范,依托11部委建立健全试点工作联合指导机制,促进试点地区“一融双新”工程率先突破。另一头抓城市群规划编制实施,尽快编制完成长三角、成渝、哈长城市群规划,积极推进省级层面城市群规划编制工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