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新闻 > 地方经济 > 正文

字号:  

百万锭纺纱项目落户新疆阿克苏 总投资约50亿元

  • 发布时间:2015-07-17 05:53:31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乔文汇 许炜  责任编辑:张少雷

  日前,新疆阿克苏地区与华孚色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恒天集团经纬纺机股份有限公司签订100万锭纺纱项目投资协议书,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

  这是自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支持新疆纺织服装产业发展促进就业的指导意见》以来,新疆引进的首个纺织服装产业项目。根据协议,中国恒天集团保证按项目进度优先供应纺机设备,在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建立统一的备品备件中心,建立原材料仓储、物流中心,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据介绍,截至6月底,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已有入园企业125家,形成纺织规模60万锭产能和1000万米织布能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