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新闻 > 调查报告 > 正文

字号:  

调查显示:消费者钟爱国产快消品品牌

  • 发布时间:2015-06-04 15:00:01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斌

  近日,凯度消费者指数发布了2015年度中国消费者选择最多的快速消费品品牌排行榜报告。报告显示,前10名品牌均是中国品牌。

  研究显示,过去一年中,国有90.2%的城市家庭购买了8.8次的康师傅品牌,使得康师傅继续位列榜首,这也是康师傅第三年蝉联中国品牌足迹榜的榜首。位列前三的品牌康师傅、伊利和蒙牛,在去年中国消费者选择的次数超过10亿。

  在2015中国品牌足迹排行榜中,达能集团旗下的品牌脉动排名上升最快。此外,中国品牌蓝月亮、君乐宝、三全和七度空间分别入围消费者触及数增长最快的前五强。

  凯度消费者指数中国区总经理虞坚表示:“中国快速消费品市场整体需求增长放缓,消费者可选择品牌增多,线上线下的商家不遗余力地通过促销活动吸引客户,市场环境对品牌来说将变得越来越具有挑战性。不过,对于中国品牌来说,这也是充满收获的一年。一些中国品牌超越了部分全球知名品牌,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