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新闻 > 国内经济 > 正文

字号:  

国务院:加大对外贸企业收购境外品牌信贷支持

  • 发布时间:2016-05-09 18:48:2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斌

  

  

图片来源:资料图

  中国网财经5月9日讯,国务院近日下发关于促进外贸回稳向好的若干意见,意见指出,外贸是国民经济重要组成部分和重要推动力量。当前,外贸形势复杂严峻,不确定不稳定因素增多,下行压力不断加大。促进外贸回稳向好,将加快培育外贸自主品牌,建立品牌商品出口统计制度,在风险可控前提下对外贸企业收购境外品牌、营销体系等加大信贷支持。

  意见提出,加快培育外贸自主品牌。鼓励外贸企业创立自主品牌,提升出口质量。建立品牌商品出口统计制度。提高非商业性境外办展质量,培育一批重点行业专业性境外品牌展。加强自主品牌对外宣传,利用高层访问、国际会议、广交会等多渠道加大中国品牌推介力度。利用外经贸发展等专项资金支持品牌、专利等方面境外并购和国际营销体系建设。在风险可控前提下对外贸企业收购境外品牌、营销体系等加大信贷支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