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闻 > 国内经济 > 正文

字号:  

国务院:实行积极进口政策 降低部分日用消费品关税

  • 发布时间:2016-05-09 18:15:0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斌

  

图片来源:资料图

  中国网财经5月9日讯,国务院近日下发关于促进外贸回稳向好的若干意见,意见指出,外贸是国民经济重要组成部分和重要推动力量。当前,外贸形势复杂严峻,不确定不稳定因素增多,下行压力不断加大。促进外贸回稳向好,将实行积极的进口政策,降低部分日用消费品关税,引导境外消费回流。

  意见提出,实行积极的进口政策,完善进口贴息政策,调整《鼓励进口技术和产品目录》,重点支持先进设备、先进技术进口,鼓励企业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完善现行汽车品牌销售管理办法,切实推进汽车平行进口。赋予符合条件的原油加工企业原油使用和进口资质。降低部分日用消费品关税,引导境外消费回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