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消费警示 > 正文

字号:  

阿斯顿马丁(中国)召回部分进口DB9和征服系列汽车

  • 发布时间:2016-05-06 18:11:1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潇

  中国网财经5月6日讯 据质检总局网站消息,日前,阿斯顿马丁拉共达(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6年5月6日起,召回2012年11月8日至2015年4月15日期间生产的DB9系列和征服系列进口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20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在某些情况下座椅的内侧滑轨可能压迫电池电源缆线。如受到座椅滑轨的反复压迫,可能导致绝缘层受损并使座椅滑轨组件与地线之间的线路短路、过热甚至断路,座椅调节功能将失效,同时车厢内可能会有烟熏现象,存在安全隐患。

  阿斯顿马丁拉共达(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加装一个布线导块以更改电池电源缆线的位置,确保座椅滑轨不会碰触电池电源缆线,以消除该缺陷。如果发现电池电源缆线受损,经销商将对缆线增加额外的绝缘层。

  阿斯顿马丁拉共达(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授权经销商将通过电话、信函等方式主动联系相关车主,安排车辆预约进厂。同时用户可以联系当地阿斯顿马丁授权经销商或拨打阿斯顿马丁拉共达(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售后服务电话:021-80369000了解详细情况。用户也可登陆质检总局网站检验监管司(jyjgs.aqsiq.gov.cn)、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AQSIQ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或地方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的质量热线:12365(转2号键),反映在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