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快消品 > 正文

字号:  

娃哈哈关于近期网络谣言的律师声明函

  • 发布时间:2016-04-22 17:09:2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潇

  中国网财经4月22日讯 针对近期“网络平台上再次出现部分针对娃哈哈公司及其相关产品的恶意侵权信息”,娃哈哈今日发布声明,要求相关单位或个人立即停止散播并删除侵害娃哈哈公司及其产品的虚假信息,并表示将对涉嫌侵权行为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娃哈哈在这份委托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发布的声明中指出,近期微信、微博等在内的网络平台上再次出现部分针对娃哈哈公司及其相关产品的恶意侵权信息,这些信息以耸人听闻的标题或内容,捏造所谓妇幼保健医院、幼儿园、学校的紧急通知,虚构娃哈哈、爽歪歪等产品因“肉毒杆菌”被紧急召回的信息,这些信息造成消费者对娃哈哈公司产品以及食品安全的恐慌,严重损害公司及产品的市场声誉。

  娃哈哈表示,公司此前已针对上述虚假信息发表过公开澄清声明,并针对部分散步虚假新的单位和个人依法提起了诉讼,相关人民法院已判决认定该等行为构成虚假传播虚假信息的侵权行为。

  以下为律师声明函原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