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证券要闻 > 正文

字号:  

方星海会见俄罗斯央行第一副行长Sergey Shvetsov

  • 发布时间:2016-04-20 17:37:0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中国网财经4月20日讯 4月15日下午,中国证监会方星海副主席会见了到访的俄罗斯央行第一副行长什韦佐夫(Mr. Sergey Shvetsov)一行。方星海指出,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十分重视中俄金融合作。双方认为,当前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保持积极发展势头,在此背景下,加强中俄双边金融合作关系具有重要意义。

  中俄证券监管机构曾于2008年签订证券期货合作谅解备忘录,目前正在就备忘录新文本进行磋商;中俄之间需要以此为基础,进一步加强双方金融市场的合作,建立牢固的合作关系。双方就合作的模式、涉及到的法律、监管等技术问题进行了沟通,并约定将就合作方式做进一步探讨与交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