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石基信息进军酒店领域 股价午后快速拉升

  • 发布时间:2016-03-31 13:33:4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石基信息

  中国网财经3月31日讯 今日午后,石基信息发布公告,称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浙江去啊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阿里旅行”)、首旅酒店共同签署合资合同,三方拟共同出资设立一家合资公司,名称暂定为浙江未来酒店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公告显示,三方股东拟对该合资公司总投资 5000 万元,其中阿里旅行拟认缴出资额 2450 万元,占总股本的比例为 49%;首旅酒店集团拟认缴出资额 1500 万元,占总股本的比例为 30%;石基信息拟认缴的出资额 1050 万元,占总股本的比例为 21%。

  石基信息方面表示,该合资公司的成立依托阿里旅行丰富的线上资源,首旅酒店集团庞大的酒店体量及对酒店行业深而广的行业影响力以及公司强大的技术支持,不仅有利于为酒店提供急需资源,同时有利于通过探索新业态促进酒店行业构建新的品牌经营模式及管理模式。该项投资符合石基信息现有战略发展方向,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加深公司与阿里旅行在酒店领域的合作,同时有利于建立与首旅酒店集团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

  受此消息影响,石基信息午后快速拉升,截至发稿时,该股涨5.24%,报91.60元。

石基信息(00215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