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原华为高管徐岩技术负责人曹润峰加入搜才人力

  • 发布时间:2016-03-28 11:31:2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易子

  原华为高管徐岩先生与原华为战略级产品核心技术开发负责人曹润峰先生加入搜才人力,共同打造推出针对全国中小企业服务的智能HR平台“快乐沃克”。

  (“快乐沃克”产品合伙人徐岩先生)

  徐岩,“快乐沃克”产品合伙人,负责产品研发、运营、市场营销。徐岩先生任职华为11年,曾任华为东部非洲片区数通产品部部长,坦桑尼亚代表处副代表,全面负责海外子公司运作,是华为管理服务产品线SPDT经理,独担重任的徐岩在离开华为后,加入欧莎品牌任COO。

  徐岩拥有非常丰富的产品、技术、项目管理、运营、管理与创业经验。徐岩对“快乐沃克”这支产品有着极大的热情与抱负。他将给予“快乐沃克”精准的目标市场定位,准确切入企业对“快乐沃克”的产品需求。在未来的资本市场中带来非常强劲的表现。

  (“快乐沃克”技术合伙人曹润峰先生)

  曹润峰,“快乐沃克”技术合伙人,负责产品技术实现,曹润峰先生在华为任职8年,曾任华为光网络高级软件架构师、开发部产品经理等职位。担任华为战略级产品核心模块开发团队负责人,负责规划架构全球Top 10电信运营商骨干网高可用系统方案,曾担任英国电信、瑞士电信等多家全球顶级运营商网络高可用系统技术顾问。

  曹润峰在华为带领的技术团队,不但业绩表现突出,更是一支战斗力极强的团队,曹润峰曾带领团队获得华为产品线最高奖,他个人荣获华为公司最高奖项华为金牌奖。

  在新任搜才集团CEO张卫华的带领与号召下,发挥他互联网时代的领袖精神,将阿里基因与华为力量有机融合,强势注入,打造一支全新的管理团队和快乐铁军。

  “快乐沃克”在众多高级优秀人才的引进与加入后,一定会在传统的HR行业中,打上深深的快乐印记,发挥搜才集团在传统HR领域14年的优势,并联合布道教育在中小企业咨询和培训领域近4年3万家客户的深厚互联网经验,满足中国近2500万家中小企业的管理需求,帮助HR从事务性的工作中解放出来,协助企业成长、关怀员工、文化打造,实现企业文化落地。

  “快乐沃克”犹如巨人起身,将阿里与华为的优秀互联网经验铸造成产品的强大内核,悄然布局渗透,迅速遍布北京、上海、广州等近20个城市,成为HR行业的先行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