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新三板 > 要闻 > 正文

字号:  

全国股转系统转让意向平台明日上线运行

  • 发布时间:2016-03-17 17:20:4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易子

  中国网财经3月17日讯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下简称全国股转系统)转让意向平台将于2016年3月18日正式上线运行。该平台适用于全国股转系统所有挂牌证券品种,为注册用户提供转让意向信息的发布和查询服务。同时,该平台不具有成交功能,买卖双方达成成交协议后,仍需通过全国股转系统交易主机完成交易。

  转让意向平台是全国股转公司为完善市场服务,降低投资者转让意向信息的搜寻成本而设立的信息交流平台。通过该平台,投资者可以更低成本、更大范围的寻找交易对手方,提升市场整体价格发现水平。

  全国股转系统是挂牌公司股票公开转让,包括发布转让意向信息的唯一合法场所,其他任何市场机构不得设立类似平台或从事类似组织交易的行为。投资者在转让意向平台发布转让意向信息,需遵守相关的法律法规及业务规则,真实表达交易意愿。

  投资者可以可以登陆全国股转公司官方网站(www.neeq.com.cn或www.neeq.cc),点击导航栏、最新通知或右侧实用查询中链接进入转让意向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