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广誉远复牌连续两跌停 多重利好难抵补跌威力

  • 发布时间:2016-03-10 10:08:2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广誉远

  中国网财经3月10日讯 携多重利好复牌的广誉远今日收获了复牌以来的第二个跌停,截至发稿时,报价25.90元,跌幅10.01%。

  3月8日晚间,广誉远发布公告,公司于3月2日收到上交所《问询函》后,根据《问询函》的要求,公司积极协调各方对《问询函》所列问题进行逐一落实,并对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进行了补充和完善。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3月9日复牌。

  根据方案,广誉远拟以25.43元/股非公开发行5080.61万股,作价12.92亿元收购控股股东东盛集团等3名股东持有的山西广誉远40%股权,收购后公司对其持股比例增至95%;同时拟以不低于26.56元/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2.25亿元,用于标的公司和上市公司具体项目建设以及支付中介机构费用。另外,广誉远大股东的220万股份接触冻结。

  值得注意的是。广誉远在11月16日后开始停牌,期间沪指大跌,分析认为,虽然携利好复牌,但有一定的补跌需求。

  公开资料显示,山西广誉远主营业务转型为精品中药、传统中药及养生酒的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定坤丹(大蜜丸)、定坤丹(水蜜丸)、龟龄集、安宫牛黄丸、牛黄清心丸、龟龄集酒等。此次交易后将解决公司与控股股东因共同投资而产生的关联交易,并提升公司持续盈利能力。根据业绩承诺,山西广誉远2016年至2018年扣非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34亿元、2.35亿元和4.33亿元。

广誉远(60077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