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期货 > 期货资讯 > 正文

字号:  

国务院:丰富农产品期货品种 完善交易机制

  • 发布时间:2016-01-15 13:31:2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中国网财经1月15日讯 今日,国务院印发《推进普惠金融发展规划(2016—2020年)》,规划提出,支持农产品期货市场发展,丰富农产品期货品种。完善期货交易机制。

  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增加适合小微企业的融资品种。进一步扩大中小企业债券融资规模,逐步扩大小微企业增信集合债券发行规模。发展并购投资基金、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创业投资基金。支持符合条件的涉农企业在多层次资本市场融资。支持农产品期货市场发展,丰富农产品期货品种,拓展农产品期货及期权市场服务范围。完善期货交易机制,为规避农产品价格波动风险提供有效手段。

农产品(00006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