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科技 > 正文

字号:  

去哪儿网暂停南航海航合作 机票排序问题成导火索

  • 发布时间:2015-12-31 20:16:1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中国网财经12月31日讯 今日晚间,南航、海航对外宣布称去哪儿网不支持机票退改签,相继宣布与去哪儿网中止合作。去哪儿网对此次事件发表公告称,由于未能就机票展示排序问题达成一致,所以才暂停与南航、海航的合作。

  公告显示,近日,南方航空海南航空均提出将去哪儿网网页上的机票展示由价格排序改为时间排序。去哪儿网认为,按价格排序方式符合用户的正常搜索预订习惯,70%的消费者都会根据价格来选择航班和供应商。由于未能达成一致,所以暂停合作。

  同时,去哪儿对外宣布,在暂停合作期间,消费者可以继续在去哪儿网上正常购买南航和海航的机票。

  以下为去哪儿网关于与南方航空、海航航空旗舰店合作暂停的说明:

  12月31日,由于未能就机票展示排序问题达成一致,去哪儿网与南方航空、海南航空旗舰店合作暂停。

  近日,南方航空、海南航空均提出将去哪儿网网页上的机票展示由价格排序改为时间排序。去哪儿网认为,按价格排序方式符合用户的正常搜索预订习惯,70%的消费者都会根据价格来选择航班和供应商。

  去哪儿网秉承“消费者第一,合作伙伴第二”的价值观,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为消费者提供低价的出行产品,并继续提升用户体验。

  在暂停合作期间,消费者可以继续在去哪儿网上正常购买南航和海航的机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