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三板 > 要闻 > 正文

字号:  

2016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企业年会1月12日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2-30 13:58:4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易子

  2016年1月12日,2016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企业年会将在北京辽宁大厦召开,本次会议由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公司与中国投资协会股权和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简称中国创投委)主办,激荡新三板俱乐部、天星资本协办。届时,中国网新三板记者将在现场进行直播报道。

  截至2015年12月底,新三板挂牌公司已超过5000家。新三板成为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中重要的证券交易市场和中国资本市场一颗靓丽的新星。新三板扩展了创投机构的退出方式,丰富了创投机构的投资选择,多元化了创业企业的融资渠道。注册制和新三板创业板转板试点等政策利好,在吸引各路投资机构的同时,也成为心生归念的中概股的抢滩登陆之地。

  2015年1月,全国股转系统和中国创投委成功举办首届“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投融资论坛暨挂牌企业年会”,取得较大社会反响,成为新三板挂牌企业与投资机构之间沟通交流的一次盛会。

  据悉,2016(第二届)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企业年会预计将吸引千家新三板挂牌企业和拟挂牌企业参与,百家国内知名VC/PE机构将汇聚一堂。

  公开资料显示,此次会议协办方激荡新三板俱乐部由祥云投资创始人王鹏飞于2015年3月发起成立,俱乐部专注于新三板产业链互动,以推动新三板市场规范化、为新三板参与机构提供便利为宗旨,致力于打造新三板领域最受信赖的第三方平台。

  会议流程方面,上午将由股转公司领导及企业机构代表进行演讲,下午将举行挂牌企业增发路演专场、激荡新三板俱乐部移动互联网专场、天星资本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投资专场、教育行业专场、新三板投资专场等五场平行分论坛。

  【报名参会】请您点击连接了解详情:

  http://x.eqxiu.com/s/vwcTaGXu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